close
◥ 祺去大陸奮戰好些時候了,
  而且大陸那麼大每到一個主場征戰都是另一種適應和奮戰,
  祺寫出了他在大陸的心情,給各位關心他的球迷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看了能留下給祺加油的字句,
  讓他知道在台灣有我們的加油和後盾。
◢請相關文章和照片勿任意轉載◣


█文祺大陸一定行誌NO.01

哈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久不見






來到這邊也已經一個月了
賽程也進行了一半

但許多事情都是以前沒有遇過的
要重新融入一個隊伍
適應新的教練
新的打法
新的隊友
還有和老外的配合透過翻譯如何溝通
更有氣候,主客場的打法

每天都會有新的問題發生和霹靂的狀況
呵呵...
而我也在11月10日這天
第一次在這邊剪頭毛啊...
這感覺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剪得當時我可是大眼定著有點不專業的設計師啊...
害他還說...眼睛瞪這麼大幹蛤...怕我給你剪壞啊...




而在雲南曲靖這邊
去到每個客場都極為不易

從曲靖坐快兩個小時的車到昆明再坐飛機
移動動輒就是一整天

而這的氣候早晚冷
所以大家都說雲南的氣候是一天等於四季啊!!

而下個月初還要到哈爾濱呢!
可和球隊七月時去的不一樣
這下可要到零下20幾度了吧........= =





而和球隊磨合也慢慢進入狀況
還有每場球的策略思想都不一樣
雖然我們球隊到目前的戰績不是非常好
但隊友間的感情都是相當不錯的
畢竟年輕的隊伍可是要繳學費的啊!!
雖然只贏了兩場球
其中一場贏了去年的第三沈陽部隊
但其中幾場對強隊的比賽
我們也是打出了風格
賽出了水平呢!!



但是別在雖敗猶榮了啊~~~






下個月幾乎都是客場了


我也會找時間告訴大家我在這的狀況
我也知道在西邊的那一方
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唷~~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撐下去的
把寶島球風打出來~~




只是我在這邊天天三餐吃過橋米線

我已經快變米線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