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家的參予和努力的尋找增求到很多不錯作品,
整個就要說電信球迷各個都是佛心來著嘛,
超棒的啦!!
以下就為大家展現成品,
想看更多詳細內容,
請到相簿去囉!!

■NO.01
 作者:小咩
 創作理念:大家應該都沒看過的樣子! 使用了早安少女組的宣傳照片

 
 創作理念:只是想要做出電信超人,最後再搭配著加油版子和標語陪襯。


 創作理念:背景照片擁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及球員出遊的回憶,搭配著20個字封面的標語顯得更有氣勢。(無名背景樣式)

◢我們來猜第一張裡面的人是誰,這時在合成的太經典!!大家都來猜猜看,到時候我再來公佈!!說真的我收到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是誰呢!!呵呵!!


■NO.02
 作者:陳小倩、ㄇㄧㄠ喵
 創作理念:歡笑的片段汗水的背後交雜的記憶如同一幅圖畫,裡頭有著滿滿的鼓勵與熱血無比,因為我愛電信,電信愛我。
 想說的話:不管距離遠近,都不辭辛勞,為了給予鼓勵打氣,一個你們的笑容都很溫暖,什麼都值得,電信寶貝們加油!這條路上有你們有我們,不孤單。


 作者:陳小倩




 作者:ㄇㄧㄠ喵

◢這這這,大家也可以猜猜她們用了多少張照片合的吧!!真是嚇死人!!我只能說,電信球迷跟電信球員一樣,驚奇不斷啊!!


■NO.03
 作者:艾莉絲、舒跑,創意總監:阿撒米
 創作理念:這個作品的名稱叫做 中華出祺蛋 ,是由建達出奇蛋聯想出來的,跟(阿撒米)晚上不睡覺MSN討論出來的;想表達的是,每次看文祺都會給球迷不一樣的驚喜,例如相簿裡的柯博文,球場上的文祺,給球迷的感覺就是,處處有驚奇,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耶!!
 想說的話:想對電信女籃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加油,支持電信女籃以來,讓大家看到的是球場上的拼勁,不放棄的精神。不管遇到什麼瓶頸,都要記住 當初打球的熱忱,會永遠支持你們的!!加油!!!!


 作者:艾莉絲

◢出祺蛋,這個名字取的不錯!!


■NO.04
 作者:養樂多
 創作理念:馬姐加油!雖然沒時間做新版子只好挖舊版子出來,但我的心依然直持電信! 電信!加油!感謝活動小組替我們謀福利囉,每次都辛苦你們了,才讓我們有第一手的球員消息,多謝!









◢我記得你是不是元老級在做加油版的朋友啊??!!希望下個聯賽繼續看到你出現呢!!而且創作理念的最後一句話,果然很理念我一定要PO上來!!!哈哈(雖然跟創作關係不大)


■NO.05
 作者:阿卷
 創作理念:目光如電,信誓旦旦!!!←表現出無比的信心和霸氣,外加隱藏版電信兩字XDDD祺秀出馬!←有馬姊、秀姊、祺姊一起出戰,一起show的意思!加起來的意思就是,電信強到宇宙去了XDDD
 創作理念:將軍版電信寶寶←來幫柯將軍助陣的意思!XD得冠不是夢,一定會成功!←有柯將軍,一定不成問題!電信球迷們都期待屬於我們的冠軍來臨阿!!!加油!←柯將軍超辛苦!!!加油是一定要的阿!!!XDDD



◢我說那個將軍版電信寶寶也畫的太好了吧,我們的電信寶寶有新衣服新形象囉!!


■NO.06
 作者:宜呈
 創作理念:創作理念:回憶的點滴 照片一張張記錄 未來還要見證更多屬於你們的悸動
 想說的話:球迷因你們而相聚,因你們而感動,因你們而充滿活力,球迷圍一圈,球員站中間,球迷是球員永遠的城牆,為你們遮風擋雨,為你們除去障礙,所以不管怎麼樣,球迷會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你們。





◢這真的很棒的,不如明年電信女籃自己做秩序冊就醬吧!!手工版(呵呵,嚇到你了吧)我也用網路投影片方式讓大家看到所有的,他是一本本子唷!!還有你想說的話也寫的太感人了吧,果然是佛心來著的人。


■NO.07
 作者:語喬
 創作理念:九個多月,兩百多天的日子,這些珍貴回憶,希望藉由影片,傳達給我愛的妳們。
 想說的話:生活因為妳們,有了不一樣的多姿多彩,在球場看著妳們比賽,為妳們加油吶喊,是種出自心裡的感動,故事 未完待續,我們,還想陪妳們度過許多的喜怒哀樂,是迴盪在耳後的笑聲,是一次次美好的回憶,電信列車 將一次次感動啟航:)


(無名首頁格式)
◢你妳你....其實你還有最精采的影片,我卻還無法放上來!!你快點給我想想怎麼解決這問題啦!!大家絕對要拭目以待,這位球迷朋友超屌的影片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