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女籃說:「我要參加瓊斯盃!」
台元女籃說:「我要參加瓊斯盃!」
台電女籃說:「我要參加瓊斯盃!」
以上純屬虛構,但籃協的烏龍又添一椿,一則為了填補瓊斯盃女 子組參賽隊數不足,二則為對被中華女籃除名的三名中華電信 培訓國手有交代,居然邀中華電信女籃參加瓊斯盃,與中華女籃 同場競技,地主變兩隊,且是不對等的兩隊。

中華女籃總教練洪玲瑤獲悉,大感不可思議,更超不爽,已向籃 協抗議,甚至不排除拒帶中華隊打瓊斯盃!

籃協此舉,不但可謂拿磚頭砸自己的腳,且貽笑國際!


荒腔走板!
第一,中華電信女籃以單一球隊參賽,那中華隊算啥?國家隊 的尊嚴何在?
第二,讓中華電信參賽,何不也邀國泰、台元、台電?國泰、台 元、台電作何感想?對三隊又如何交代?

弱智低能!
唯恐大賠,早就悄悄決定今年瓊斯盃不辦女子組,且拿「奧運模 式」登台被體委會否決的浙江女籃受阻,做為停辦的藉口,不意 穿幫,外界壓力又大,而為補破網,寧可濫竽充數決定照辦,卻 因外隊搞不定,而進退維谷。
方寸大亂之際,又異想天開,讓中華電信女籃當墊背,只因中華 電信隊三名國手文祺、馬怡鴻、劉家秀,上月中旬隨中華女籃打 完西班牙奧運資格賽返台後,即未再回中華隊練球。
理由係中華電信女籃應邀將到大陸哈爾濱參加國際邀請賽,代文 祺等三人向籃協請假,擬讓三人留在中華電信,為哈爾濱的比賽 備戰、操兵,俟隨隊赴大陸比賽回來,再替中華隊打瓊斯盃,但 籃協仍未准假,三人卻始終不理會中華隊。
籃協原本已以「紀律」為由,同意讓她三人退訓,忍痛將三人從 中華隊除名,副秘書長王啟先、秘書長高遠普也都簽字通過,即 三人確定無緣本屆瓊斯盃。
詎料,轉個彎後,籃協竟擬讓中華電信參加瓊斯盃,做為對三人 、中華電信當局不悅的彌補,這等同公器私用,拿國家的名器做 交換,弱智到不行!

其一,中華電信三球員被退訓、除名,與瓊斯盃是否停辦,完全 不搭,也是兩碼子事,籃協竟可混為一談。

其二,籃協先罰三球員不能打瓊斯盃,似是略施薄懲,卻又回頭 讓她們再以另一方式參加瓊斯盃,這無異把外界、大眾、球迷當 白癡,以為可矇混過關。

據悉,中華電信三球員其實很想替中華隊打瓊斯盃,不回中華 隊練球迫於無奈,因不得不聽命行事,算是無辜,只是,當三人 被罰,中華電信球隊不滿,向籃協反應,籃協立即做出彌補, 儼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這又豈非鼓勵球隊、球員「私大於公」,當公私有衝突時,選擇 以私為主,反正最後私一定凌駕於公,且是贏家。
試想,如果國泰、台元、台電三隊也吵著要打瓊斯盃,籃協給不 給?

瓊斯盃過去29屆,地主無論男、女組,有多次兵分兩路出擊,但係 中華藍、白,或中華、光華,即為國家隊第一、二隊,縱然有 幾屆由多支單一球隊與賽,也係協商後且無國家隊參加下的產 物,與本屆既已先有中華隊,又倉促補支單一球隊的離譜作 法,大相逕庭,特別是拿來「彌補」用,更是荒誕、匪夷所思!

新聞來源: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708003620

■在這裡一直都不想隨著外界混亂而亂PO消息,只是沒想到這次我也被擺道(籃協),說真的這樣的消息出來我也很難過,特別是我看到下面那篇新聞大家都很高興祺馬秀可以參賽的心情,網誌大家都開始在調整自己的行程要來為女籃加油;可是卻被籃協這樣不當的行為惡搞,讓我也覺得很沮喪,女籃沒錯、球迷沒錯,大家都努力讓女籃好;我想這次真的有傷到心囉!!我也小擔心好不容易收集到的球迷會不會又退散了??或許籃協總是讓我們很傷心,但我們喜歡的是籃球、球員,我們還是開心的玩我們自己的好了!!希望下次電信OR女籃有什麼活動,不敢說支持但大家再來玩吧!!首衝,賞精團(精英盃)

看看首頁她們的笑容,還是值得我們愛她們的支持她們(包括整個女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