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WSBL》文祺四分打,電信女籃狙台電,劉君儀40分台元12勝
WSBL女子超籃高潮再起,背水一戰的中華電信,25日在文祺三分球7投中3,飆進她個人本季單場最高的28分、6籃板、2抄截,含終場前2分11秒致勝「四分打」領軍下,65:56力退台電,戰績追平,打完五個循環,兩隊同為9勝6敗,重新回到起跑點。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4/21WSBL》麥雅惠致勝一擊 台元55-54氣走中華電信
台元與中華電信再次打出一場精彩的對決,終場前13.35秒麥雅惠上籃將分數逆轉超前,率台元55-54一分之差氣走中華電信,拿下本季四場對戰的第三勝;台電93-59勝佛光,戰績獨居第二。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4/10WSBL》生力軍加持 電信女籃誓言奪后座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前三循環賽事結束,台元目前以八勝一敗的戰績,暫居第一。不過原本第二的台電隊,卻被電信給追了上來,兩隊目前都以五勝四敗緊追在後。而佛光還是一勝難求,敬陪末座。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4/04WSBL》台元女籃劉君儀關鍵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文祺率電信首勝
WSBL女籃4日戲劇性一役,就讀北教大的大一菜鳥彭詩晴,第四節飆進超前2分的三分彈,台元讀秒階段又握有進攻權,小兵眼看就要立大功,但台元發邊球失誤,「一姊」劉君儀還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中華電信文祺2罰俱中,先把比賽帶進開打兩輪來的第一場延長賽,再攻下致勝的7分,電信最終74:71艱辛勝出,讓台元隊史最佳的開季5連勝喊卡,與賽四隊也都有敗績。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31WSBL》姜鳳君領軍 電信開胡
昨晚總算拿下本屆WSBL首勝,電信球員們興奮地手舞足蹈,但再度以19分、12籃板締造「雙10」紀錄的姜鳳君,臉上卻沒有太多喜悅。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關關主1號say something
這次的電信除了在陣容和球風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就連非關網也是活潑到家囉!!球員自我介紹有影音版,當然點閱率如果大受好評還會有影藏版唷!

在這麼漫長的球賽,希望各位球迷朋友到場為電信、為國內女籃加油,感受女籃不一樣的熱血!(別窩在家裡看夜市人生了!!)快走出來動起來!!也請球迷朋友多到非關網走走看看唷,因為隨時都有球員報導(還不Ctrl+D 加到我的最愛)、專題介紹等不一樣好玩的話題!我想或許女籃的大環境不盡理想,但球員所付出的絕對是最大的努力,希望球迷可以感受到,也可以在這個非關網感到電信的熱血!!一起狂熱吧....燃燒生命吧!!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9年度WSBL 球員介紹-姜憶蓮
2010WSBL-憶蓮

   

chtw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